2010年1月16日

 

今日,是周六。

洗完澡的月笑兒忽然覺得口渴想喝水,可惜她那兩個可愛的水壺卻是空空如也。

今日,是周六。

夠了,別再提醒了,她知道今日是周六!!

月笑兒望著水壺,再望著室內電話。

要知道,住宿舍的一點麻煩就是連裝個水也要打電話告知樓長否則你就等著被記公差五支,why?周休二日兩邊出口都關著,不從太平梯走難道要跳窗嘛?!就算要跳窗也沒辦法跳,因為有紗窗擋著......都怪那些愛在太平梯抽菸的吸菸者,有吸菸區不去,以為學校設立吸菸區是要幹嘛的?!害得她要打電話給樓長。

沒辦法,實在太口渴了,再不喝水她就要脫水了!!

既然是住宿舍,一定有所謂的室友。

不用你說她也知道,就是因為知道她才不想開口要水,誰叫她是個生性害羞個性內向的人呢?((其實是死要面子的人

夠了,旁白,別太過分了,就這麼的想要毀損她的名聲就是了!!

既然下定決心,月笑兒拿起電話筒,撥打號碼──

 

「喂?」

「請問是樓長嗎?」

「哪一房的?」

「那個...我是XXXX號房的。」

「有什麼事嗎?」

「那個...我想穿...(?)」月笑兒你是笨蛋嗎?!太平梯是可以用穿的嗎?!!「喔、我、我、我是想問可以走太平間──」結巴個什麼勁啊!!

「裝水是吧?」樓長很好心的幫她接話。

「對。」真不愧是樓長,知道她要說什麼。

「可以,不過二樓有可能會鎖著,所以你到時再走回來找我,我再幫你刷卡。」

「好,我知道了。」月笑兒掛斷電話,轉過身,只見兩名室友狀似在憋笑。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她,傻傻地問:「幹嘛?在笑什麼?」

「太平間...哈哈,太平梯說成太平間?你要去太平間裝水?」說完,繼續倒頭大笑。

一時之間,沒有領會過來的月笑兒還是一臉懵懂的樣子。

此時,另外一名室友邊笑邊說:「你要到太平間裝水是吧?請問要到哪一間?」

月笑兒滿臉黑線|||

「而且、而且第一次說錯就算了,第二次還說錯?天哪!」說完,捧著肚子繼續笑。

月笑兒看著她,皺眉,嘟著嘴說:「笑夠了沒?別再笑了!」她又不是故意將"太平梯"講成"太平間"的。

「哈哈,是你太搞笑了。而且你已經第二次這麼說了。」說完,拍著床鋪狂笑著。

「不過樓長也沒發現我說錯啊。」月笑兒反駁。

笨!那是樓長不忍心戳破好嗎?((事實上,樓長掛掉電話後仰頭大笑

看著兩名室友笑得東倒西歪,月笑兒也覺得自己很好笑,例如:"圍巾"講成"毛巾"、"電梯"講成"樓梯"......

「好了,我要去裝水了。」拿起水壺,正要往外走時,一名室友發問了──

「你第一次幹嘛講成"穿"啊?難不成你要穿太平間啊?」接著,一陣爆笑聲從喉嚨發出來。

「我是不小心講錯的!!!」

 

 

該死的,是哪個人發明"太平梯"跟"太平間"這兩個詞的!!沒事差一個字做什麼!!要就全部不一樣,害她每次都講錯!!

下一次她絕對不會再說錯的!!!

月笑兒在心中如此說道。

但她不知道的是,下一次她還是會說錯,要不然怎麼搬上『笑笑物語』供大家娛樂一下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