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烤焦了一點又怎樣

塗上果醬就不苦啦

 

談了戀愛讓人變得堅強

大口喝完透明玻璃杯裡的牛奶

今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為了窗簾的花色計較

為了無聊的政治新聞爭辯

偶爾有點累 有點氣餒

還是喜歡和你一起高談夢想

 

 

「未來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這麼想心情就變得輕鬆多了

 

現實難免令人意志消沉

彼此打氣應該可以克服一切吧

 

不是第一次喜歡上人了

或許又是找錯對象而空忙一場

 

與其祈求多一點的好運

不如誠實的表達心情

 

 

快樂不是天天都有

難過也只是一時而已

 

擦掉眼淚吧

沒有下不停的雨

雨後也許會有美麗的彩虹出現

 

 

嫉妒的漩渦讓人迷失方向

倉皇逃出的我們

說好今後誰都不許孩子氣

要一直一直握緊對方不鬆手

 

 

每當我有放棄的念頭出現

就會想起你元氣十足的笑容

那是最適合你的表情

也是我對抗軟弱與徬徨的力量

 

 

愛情來來去去

像風一樣在我們身邊流轉

這次想用我的手握住永恆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有人說遠距離的戀愛不可靠

飛機劃過沒有星光的夜空

 

我的心也開始碎成片片

思念與戀愛戰鬥值急速增長

 

 

呼~

這次還是可以度過的,我想

找回失去的熱情

儘管翅膀消失了

依然能夠飛越難關

 

沒有戀人不曾傷心過

不想說無怨無悔這樣的話

 

如果愛的感覺還在

一些討厭的事就把它忘了吧

 

 

無邊無際的海洋

 

把天空也染得藍藍的

海和天空之間看不到界線

這樣的寬闊美好的確存在

 

站在幸福曙光之中

我只想說:Never give up!

 

 

《心得感想》

 

  愛情,是帶刺的玫瑰。

  愛情,是酸甜苦辣的綜合體。

  愛情,是可遇不可求。

  愛情,是有期限的美味食物。

  愛情,會讓人奮不顧身,即使會傷了自己也要追求。

  愛情,會讓人沉浸在名為幸福的漩渦中。

 

  人家都說,談了愛情的女孩會變得漂亮,像含苞的花綻放一樣如此的美麗動人,至於男孩,談了愛情就擺出大男人的樣子,抱持著「我可以你不行」的想法,結婚後更明顯易見,當然,這只是個人的看法。

 

  有人說愛情可以滋潤受傷的心靈,有時我在想人為什麼要談愛情,是為了要讓自己受傷的心靈得到救贖?還是只是單純的想嘗看看愛情的滋味?又或者是不想讓自己感到寂寞?小說、偶像劇、漫畫中的男女主角因為在一起而得到幸福,也許人們就是在追尋那看似遙不可及其實就在身邊的「幸福」。

 

  當戀情告吹,不管是男是女,似乎都巴不得對方趕快從世界上消失或是想跟對方同歸於盡,有句話說得好,「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但是對於談愛情談到傷心欲絕的人來說似乎沒有什麼效果,因為根本就聽不進去,只能說,愛情會讓人迷失方向,如果每個失戀的人都可以想得開的話,或許就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親愛的,要是因為失戀而覺得難過想哭的話就痛快哭吧!也許在某個地方你就會找到適合你的那個人,所以別這麼輕易的拿自己的生命做賭注!

 

  若愛那個人,就放他自由吧!同時也放你自己自由。 

  強求來的愛情只是讓人感到痛苦,就像強摘的果子不會甜一樣。

 

  祝福,也是一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