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44周年校慶
咱班賣冰淇淋紅茶&冰淇淋
為了賺回基本費的一千元
本姑娘豁出去的站在攤外叫賣(其實有些難為情>////<)
該死的大太陽
不知道我沒有擦防曬嗎?!

就在我四處張望捕捉客人時
我看到了許久不見的你們!!
整個心情就是超激動
於是向你們揮揮手

「你們!就是你們!快點來買冰淇淋!!」

馬馬,你這沒良心的
許久不見
捧一下場也沒有真是小氣
一球十元
香醇濃厚的牛奶味道在嘴裡化散
多麼的好吃啊!



但是你卻從我眼前走過去兩三次都沒買
本來想說要請你吃的
唉...真是可惜

還有零用錢!
你跟小花都來了
這麼久沒見面
只是要你們買球冰淇淋
幹嘛看到我就裝作不認識?!

買球冰淇淋
就只是買球冰淇淋

沒良心啦沒良心啦
招呼也不打

敢情被我的熱情叫賣聲驚嚇到?!

看到你們真是高興
看起來過得還不賴=ˇ=

話說隔壁甜甜圈攤的學長
請你買個飲料冰淇淋就要我給你用大榔頭砸?
真是沒心沒肝沒肺沒良心
到最後你也不是沒買
想用甜甜圈跟我們換?
那是不可能的
算你有良心
下午買了我們一杯紅茶
雖然有人被你拐去買甜甜圈= =

***


開幕典禮
我很認真的睜開雙眼仔細的聽著講台上的報告者
可惜我的眼皮就是很不爭氣得想閉上
別怨我
別怪我
一切都是報告者的錯
難得這麼認真的聽
偏偏講的內容都是讓人想睡覺的內容
再來就是沒效率啦
做事沒效率啦
我最不滿意的就是做事沒效率啦
我都不怎麼有效率了
居然還比我更沒效率
想來真是可恨


就說了該死的大太陽
被抽到參加閉幕典禮
該說幸福還是不幸呢

我轉系到會資係了
因為會資係的老師叫我們班去幫充人數
原因是他們沒半個人去= =
只有兩名可憐的學長

頒獎頒獎
頒到我站的都快暈倒了
不愧是資傳系
幾乎都有軍
強啊!





今天終於圓滿結束!!=ˇ=
辛苦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