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思考

我的未來在哪裡

 

我要繼續讀書嗎?

還是我走自己的創作之路?

還是我轉到夜間部,白天上班晚上讀書?

現在的我

讀國貿系要做什麼?

要轉學嗎?

還是休學?

 

思考再思考

依舊沒有頭緒

因為每個決定都決定了我的未來

 

踏錯一步

我不知道自己能否承受

留在原地

但是卻沒有目標

 

還是漫無目的的走?

 

即使沒有目標也沒關係,只希望可以過自己想要的日子

 

這樣想的我

是不是太過於自私了?

 

一再一再地思考

思緒終究會短路

 

到底

要怎麼樣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