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我做了一些白癡的舉動

我打電話給小喬,想要問她英文題庫的事情
我忘記我手機被我媽拿走了..|||
於是我打給我的寶貝笙時~
再度想到手機被拿走....
我只好翻出以前的全班通訊錄
電話通的時候
我才想到,全班通訊錄上有小喬的電話啊!
我跟寶貝笙說這件事
她也覺得我白痴..
跟她聊了一下後繼繼續打給小喬
結果!通訊錄上的那支電話停用啦!>口<
我又打給寶貝笙
她叫我等一下,要去查電話
在這期間,我聽了'您的電話被保留'聽了3次!還包括一些英文..
等她跟我講電話時,講到一半,她忘記號碼了...|||
於是...我又聽那"您的電話被保留"還有一些聽不懂的英文,聽了3次..= =

不愧是父女呀~真的蠻白癡的..[有時啦]

最後順利拿到電話後~接下來就打給小喬囉~~

跟小喬講完電話後
我乖乖的回到電腦桌前
繼續努力做我的數學題目
做到一半時
我的腦袋像想起了什麼事
抬頭往飲水機的方向看
這一看
可真不得了啊!!
知道我看到什麼了嗎??





我的手機放在上面充電啦!!

我真的覺得我是白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