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幾乎都沒在看書....
我在混啊我...[踹]

有時我會想...
我努力的讀好書[有嗎?]、努力的拿到好成績[有嗎?]
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自己嗎?
我只知道,
我現在的讀書費用、早餐費、午餐費、車費..等的一些哩哩扣扣的費用都是我爸媽出的
我想為他們多做點事
除了在家打掃、曬衣服..等
另外就是讀書了...
學校的獎學金補助我都想拿到
偏偏就是有 清寒證明、低收入戶 這些條件
而我也偏偏沒有這些條件
所以有時真的覺得很討厭
覺得不公平

我家很複雜..
說小康,現在的情況似乎沒到這樣
說清寒,也沒有說多清寒

想拿到獎學金還真不容易....

只能拿學費減免了..

也許這次的學費減免我也拿不到了....
第一次段考沒進前三名
想要再進前三名是有點困難...

不知為什麼...就是讀不下書
我還產生出自甘墮落的念頭...
因為想到爸爸媽媽,所以沒這麼做...

雖然我有時都會對他們大小聲,
而且又懶惰的像一頭豬...
在別人眼裡,或許認為我是不孝順的女兒吧

到底怎樣才叫做孝順呢?
我不知道....

開始懷疑自己來到這世上的意義
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

原來我是想那麼多的人啊~
算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