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琉璃踩著怨念的步伐回到房裡。

砰!房門被人用腳踹開。

碰!房門再度被踹回去。

「琉璃姐姐怎麼了?妳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楓依小心翼翼的問。

廢話!不小心翼翼的難道要她發神經嗎?!

「沒想到那傢伙是個同志!!」琉璃握緊拳頭,咬牙道。

真是可恨!!

「啊?」楓依一臉茫然。

「我說他是同志!!」琉璃喊道。

「所以呢?」楓依還是不懂,就算是同志又如何?除非...

「所以?還有什麼所以!老娘每天親手做羹湯,親手打掃他的住宅,他居然對我這樣?!你說!他該不該死!!」

尤其是在她送早餐到他房裡所看到的畫面!

「親手?」

「對!親手。」

「那妳為什麼不要用水做?這樣不是省時又省力。」楓依直接道。

「這...我忘了!」臉頰鼓鼓的說。

沒錯!是她忘了!

「琉璃姐姐,我想妳是喜歡上他了。」

「我喜歡他?!」琉璃瞠大眼。

「要不然妳幹麻反應這麼大?」

「那、那是因為──」

「妳看,說不出話來了。」

正所謂,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反正,我沒有喜歡上他!」

楓依擺明不相信她的話,說:「算了算了,不承認就算了,我先走了。」

朝琉璃揮揮手後,從窗口躍出。



「是嗎?我真的喜歡上他了?」琉璃跌坐在床上,喃喃自語。




翌日



後庭園───

女子雙手交叉橫放胸口,在走道上來回踱步。

那是她思考的習慣。

昨天在楓依離去後,她一直在思考這件事情──她是不是喜歡御聖?

但是經過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她還是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喜歡他,感覺很複雜。

因為他是同志!

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耶!

她還沒大方到不用回饋。

要想想,她琉璃怎麼能做不明智的選擇呢?(笑:哪裡不明智了?)

「啊────!!!」越想越頭痛,乾脆來個放聲大叫!

就算她真的喜歡御聖,也要等那人先告白她才承認!不然打死她也不承認!

「琉璃,妳在這裡大叫做什麼?」灰叔不解問。

「喔、沒有啦!你、你聽錯了。」琉璃乾笑。

灰叔微微挑起眉看著她。

大老遠就聽到她的怒吼吶喊,怎麼可能會聽錯?就算他年紀大了,耳朵還是很靈敏的,所以他絕對沒有聽錯!

「灰叔來這裡做什麼?」琉璃找了個話題問。

「是這樣的,少爺每個禮拜的今天都有喝花茶的習慣,所以待會妳要記得端茶給他喝。」

「恩,知道了。」琉璃微笑點頭。

花茶?花個頭!

每個禮拜的今天?屁!每天都要她泡花茶!

╳×-----------
笑:唉唷~喜歡就說嘛!害羞什麼
琉璃:我沒有喜歡他!
笑:呿!死鴨子嘴硬!
琉璃兩指合併,低頭唸咒。
笑:欸,妳要幹麻?
琉璃面無表情:淹死妳。

隔天,傳出有人溺斃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