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漆黑的夜晚,染血的月亮高掛著,一如那人的髮色、瞳色。

  

  

  

  庭院中,男人輕摟著女人,欣賞這難得一見的月景。

  

  「好漂亮的月亮。」女人發出讚嘆。

  

  男人親密的吻著她的臉頰。

  

  「跟你的眼睛一樣漂亮。」女人笑瞇了眼。

  

  男人微笑不語。

  

  這句話讓他想起與她的相遇.......也勾起他那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紅眼,是罕見的眼睛,眾人將擁有紅眼者視為神,認為他們是神聖不可侵犯的。

  

  他對這雙眼睛感到厭惡,就算眾人將他視為神的化身,但是看到他卻像是看到鬼一樣,總是退避三舍,他不禁感到可笑。

  

  說他是神的化身,不如說他是惡魔的化身。

  

  每逢滿月之際,他便化身為殺人不眨眼的惡魔,經年累月下,他已殺了無數人,直到他遇見了她。

  

  她毫無畏懼的走近他,握住他沾滿血腥的雙手。

  

  「你的眼睛很漂亮呢!」她開懷的笑。

  

  是她拯救了他,讓他的靈魂擺脫束縛。

  

  他不後悔逃亡,反而很高興遇見她,遇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吶吶,我有沒有說過你的眼睛很漂亮?」女人的一句話,拉回他的思緒。

  

  「恩。」這小妮子剛剛不是才說過嗎?

  

  「那我有沒有說你的眼睛看起來很溫暖?」

  

  「.....

  

  「我有沒有說過我喜歡你?」

  

  「.....

  

  「我有沒有說過我很愛很愛你?」

  

  「.......

  

  「欸!你也說句話好不好!害的我....」她抬頭向他抱怨,瞬間眼睛睜的圓圓大大,驚訝的望著他。

  

  「你、你臉紅了?!」

  

  「呿!」男人別過頭。

  

  不過瞧他泛紅的耳根子,就知道他真的臉紅了!而且還在鬧彆扭。

  

  「哈,臉紅了臉紅了!」女人開心的拍手叫道。

  

  「閉嘴!」男人瞪她一眼。

  

  「臉紅就臉紅了,有什麼好害羞的?我都告白了耶!」女人小小聲的嘀咕。

  

  這句話他當然也聽到了,於是他靠近她耳畔,沙啞低語著。

  

  男人泛起一抹微笑,緊緊的摟住她,低頭吻住。

  

  女人則是全身通紅,一臉幸福的依偎在他懷裡。

  

  

  

  

  

  

  

  

  

  「我也很愛很愛妳。」

  

  

  

  ╳×

  

  

  

  

  

  緋炎張開眼,若有所思的盯著天花板。

  

  如果沒記錯的話,夢中的女人應該是她,至於那個男人....

  

  「可惡!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緋炎懊惱的捶著枕頭。

  

  這個夢她不知道夢過幾百遍了!而且最近夢到的次數越來越頻繁,這到底意味著什麼?還有那個男人到底是誰?跟她遺忘的記憶有關嗎?

  

  「算了!」緋炎抓抓頭髮。

  

  反正再想下去也想不出所以然來,先去處理事情比較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