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14

 

原來

我的三分鐘熱度就是因為我缺乏持續的動力

 

原來

我的不快樂有一大半都是自己造成的

面對壓力、不喜歡的事情,我的解決之道──換個方向思考、轉換心情

但為什麼我依舊鬱鬱寡歡、精神不濟?

 

原來

要想成功不只要靠熱情

還要靠堅持下去、意志力!以及

練習再練習

 

原來

我一直都在做夢

以為自己可以一步登天

但卻忘了那不是自己的道路

 

要走回自己的道路

 

我有看到一段文字──

 

『工作可以有夢、可以堅持,但是不用太沉重!』

 

對我來說是沉重的  現在的這份工作

 

我已經好幾次的轉換心境及想法了

但結果依舊

 

或許

是我一直沒放下

 

雖然工作是為了餬口飯吃

但如果要讓自己這麼委屈的話

倒不如自己拍拍屁股走人

我沒有什麼野心
我也不在乎薪水
只是對於討厭的工作會很在意
尤其是自己的努力與薪水不成比例時
心情會更鬱悶

既然如此
那就換吧

多方面嘗試

我沒有一定要成為有錢人
但不表示我要成為窮人

很簡單
薪水夠我支付我每個月的房租、水電費、三餐
還有我每個月都會買書的費用及固定扣款

我要的不過是如此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