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4 

我不要因為工作而放棄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不要因為工作而失去了自己

我不要因為工作而失去休息的時間

我不要因為工作而犧牲睡眠

我不要因為工作而成為孤家寡人

 

我討厭拘束

我討厭限制

我討厭一整天都在工作

我討厭為工作而工作

 

我更討厭為薪水而工作

但是沒錢是事實

需要錢是事實

 

所以我連任性都不能有

所以我連自由都不能有

所以我連自己也不能有

 

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

捫心自問

只有無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