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隨風飄~花鹿在奔跑~聖誕老公公~駕著美麗雪橇~」在這平靜祥和的聖誕夜裡,此時我們自稱天下無敵美男子的閻逍,正高高興興的的唱著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還夾雜著一些碰撞聲。

 

  「經過了原野~渡過了小橋~赫!」唱的正爽的他,不經意的看到一抹人影。該不會....是那個吧?!管它的!繼續唱我的歌!「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呀啊啊啊啊!!!」忽然一張歪斜扭曲的臉出現在他面前,天下第一驚聲版上演!

 

  在看清來人後,閻逍不爽的罵著:「媽的!你嚇人啊御聖!你幹麻無聲無息的出現在我面前?!你不知道人嚇人是會嚇死人的嗎?!還有你那張臉是怎麼回事?!想嚇人也不必搞成這樣吧!!你不知道我很膽小嗎?!被你嚇出心臟病來怎麼辦?!到時就要花錢請醫生來看病,你以為我很有錢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 閻逍撫著心臟,砰砰,幸好他的心臟還在,還有跳動。

 

  「我怎麼知道會嚇到你?!你以為我閒閒沒事幹想嚇你嗎?!你以為我願意頂著這張臉出現在你面前嗎?!一醒來就被颻那個混帳給揍了一頓!這也就算了!我自認倒楣!結果勒?又被 焰那個王八蛋不分青紅皂白的痛毆我一頓!所以我的臉才變成這樣子!!誰要嚇你啊?!你有什麼好嚇的!!沒被你嚇死就該阿彌陀佛了!!」因為睡不著而出來走走,怎知一出來就 差點被閻逍那五音不全的歌給嚇到魂魄都飛走了!沒事在晚上唱什麼歌!是不知道自己的歌很難聽嗎?!難聽到震碎牆壁了還不曉得嗎?! 是不曉得房子要是有損壞的地方都是他修理的嗎?!

 

望著那一面面坍塌的牆,他就想殺人!!!

 

  「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看到御聖那一連串的怒罵後,閻逍決定轉移話題。

 

因為要是讓聖知道罪魁禍首就站在他面前,嘖嘖!還是避免的好。

 

  「誰知道是什麼日子!」他只知道他的荷包又要失血了!!

 

  御聖從冰箱拿出冰袋,敷在被打的鼻青臉腫的地方上,坐在沙發休息。靠!那兩個傢伙下手有夠重的!把他的臉打成這樣,這樣他以後怎麼出去見人啊!!天要亡他啊!!

 

  「你這白癡!今天是聖誕節!!不然我幹麻唱聖誕歌?!」翻了一下白眼,路癡也就算了,沒想到又多了一項─白痴!!

 

  「然後呢?」御聖漫不經心的問著。此時他正在思考要拿多少錢去買材料。

 

  「你想想看~在今天這麼特別的日子裡~是不是應該要...」閻逍使了一下眼色。

 

  「怎樣?」

 

  「厚!就是這個呀!」伸出手來,暗示御聖。

 

  「什麼?」

 

  「你是看不懂嗎?!就是這個啊!!」伸出兩隻手,暗示他要給禮物。

 

  「什麼?」

 

  「就是禮物啦!!」閻逍有點臉紅的說著。畢竟要他說出這樣的話,是需要極大的勇氣的!!

 

(笑:你這傢伙,害人不淺還敢伸手要禮物?!)

 

  「什麼?」

 

  「聖誕禮物!是聖誕禮物!這樣暸不瞭?!」他講的夠白話了吧!

 

  「什麼?」

 

  「媽的我說聖誕禮物!!」

 

  「什麼?」

 

  「送我聖、誕、禮、物────!!!」

 

  「什麼?」

 

  「去撞牆吧你!!!」是不會換台詞唷!!一直什麼什麼?媽的!先去撞牆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墨千染 的頭像
    墨千染

    ``落楓ˇ[瑤想,,御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