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564794.gif  

感冒...終於好很多了....Orz

不過天氣要是再冷下去的話....

我的過敏鼻子...Q口Q

 

不知道為什麼

計畫總是被打亂

是我不夠堅持嗎?還是其他什麼的?

每次計畫好的事情總是不能如期完成...

看來...PPS是極大主因..

不!是網路!!!

噢不!!!(吶喊)

 

這次一定要做好春假計畫!!!!!

我不想再這樣浪費下去了!!!>口<

 

千葉!你一定做得到!!加油!!

 

xxxHOLIC-四月一日靈異事件簿真的很好看啊!!!

我喜歡侑子!!!

 

噢噢噢!!

終於!!

爽子跟翔太確認彼此的心情了!!!

好想看下集更新啊!!!(灑花)

 

每日一句:【趕快讓我好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