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9986.gif 

 

我!!

一定要改掉惰性!!!!

事不宜遲

以後聽到鈴聲就要坐起來

絕不可以再往床躺!!

就這樣坐著睡覺也好!!!

 

別說我自戀

我有瘦了那麼一點

當然也有變漂亮

只是可惜痘痘冒冒冒

我不要熬夜睡覺啦!!!!!((吶喊

 

今天的我

很漂亮

 

昨天通識老師還叫我美女>///<((雖然是要我回答問題

不過還是很高興啦~!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修戀愛學分啊??

誰來告訴我啊!!!!

 

 

每日一句:【I'm a beautiful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