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6343.gif 

 

今天我沒有在睡懶覺

我討厭做事沒效率

我討厭拖拖拉拉的

我討厭明天做報告今天拼命趕

所以

我打算今天還有周休二日

把該用的用一用

 

別再主宰我了

妳並不是我的誰

快點滾出我的腦海裡!

以往的友誼至從有了裂縫後再也無法彌補

就算彌補了依然有疤痕存在

所以

妳說我們是很熟很熟的朋友

這句話只說對了一半

因為我們住在一起

不過我開始不喜歡這樣了

所以

是該放手的時候了

不只妳

還有我

 

每日一句:【今日事今日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