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jpg 

今天跟娘親賣甘蔗跟玉米~

第一次削甘蔗,恩,還算上手XD((只是速度不夠快

玉米有分黃的跟白的

客人都想買白的不想買黃的= =

說來台東就是要吃白的

偏偏今年冬天冷得跟啥一樣

白玉米發育的慢,批貨也批不到要不就批貨量少

可憐的黃玉米,雖然你又叫做甜玉米

只可惜

人客都喜歡白玉米,吃起來較ㄆㄤ

 

甘蔗汁啊甘蔗汁

人客嫌你太甜所以少有人買

偏偏我家爹爹一次給人家買了好幾百元

你說這可怎麼辦啊怎麼辦

 

甘蔗啊甘蔗

你也不亞於你的兄弟

所以也別在旁幸災樂禍

今天剩三包沒有賣出去

是要我啃你當宵夜嗎?

 

老實說

下午我拼命的讓自己不要睡著

因為昨天喝的咖啡發揮作用

我幾點睡著也不曉得

以至於我今天份外的想睡覺啊!!!!

 

跟娘親一起賣甘蔗玉米,覺得很幸福

因為很久沒有這樣兩人一起了~=ˇ=

還有短暫(?)的家中成員的和樂~

 

先快點讓我賺回成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