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96343.gif 

 

千葉我呢

下半身是肉肉的((尤其是大腿

原因是不喜歡做運動((因為懶咩

所以穿衣服幾乎都穿長版的

再來就是千葉的身材比例真的不好((身體比較長

縱使我身高是164,人家也看不出來我有這個身高

為此我的心情不好了有一陣子

 

千葉就想呢

身材比例不好可以靠衣服穿搭

但是下半身想要瘦就要運動

但是千葉又懶得運動

所以千葉就去上網找些不會流汗的運動

另外還買了塑身褲

 

這學期呢,下半身有瘦了一點

本來大腿圍是23吋,現在已經19點多囉~=ˇ=

當然這也是因為千葉用了很多種方法

有空中踩腳踏車、雙腿交叉運動、側身抬大腿等

然後千葉按摩大腿都會搭配乳液((用按摩霜或是精油更好

睡前抬腿是一定要的!!可以防止靜脈區張

至於要抬幾分鐘,有的人說10分鐘、15分鐘、30分鐘等

不過千葉都抬15~20分鐘

因為抬太久也不好((原因我忘了= =

 

雖然下半身有瘦了

但是還是肉肉的

而且千葉很想穿一件T恤加牛仔褲,很簡單的搭配

但是穿牛仔褲就會緊繃= =

 

後來千葉發現自己的臀部好像比較大

應該說骨盆比較寬

千葉就上網找可以瘦骨盆的方法

因此千葉找到了這部影片→http://mymedia.yam.com/m/420790

 

看影片中的採訪者做完操之後

臀圍跟大腿圍都有減

千葉直呼騙人!!

因此千葉也來做

沒想到!!真的有減!!

OMG!!雖然數字不大,不過真的有減少

因此,千葉決定每天都要做這個骨盆操>W<!!!

 

想瘦的女孩可以試試看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