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多麼想聽你聲音

哪怕只有一聲"嗨"

我也覺得高興

 

多麼想跟你交談

哪怕只有短短幾句對話

"不好意思,請問現在幾點了"

"三點"

"謝謝"

"不會"

我也覺得高興

 

多麼想觸碰你

哪怕只是不經意的碰到

我也覺得高興

 

多麼想與你相擁

哪怕只是如粉絲擁抱

我也覺得高興

 

這一切的一切

對我來說

只是奢望

因為你是那麼遙不可及

就算我拼命伸出手想觸碰你

卻連那衣角也觸碰不到

 

望著你的相片

不禁泛起微笑

 

就算你是遙不可及的

對我來說

你是我等了一生所盼來的另一半

再也遇不到像你這樣的人了

 

 

 

 

 

你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