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know when you really love someone,
just go for it, yeah

最近 有點心神不定
連爬起樓梯 都沒有力氣
說起話來也分心 都不知所以
一切因為你 oh~baby
我人在東心在西

眼神傳遞傳遞著愛意 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原來在夢里
求求你 接受這誠意
不要將他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oh~baby 我并不是愛發呆
見到你早已心跳加快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明白我的愛
就讓我 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后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
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退縮)

我一直 不懂星座血型
現在為了你 拼命去補習
連塔羅牌也相信 研究戀愛運
一切因為你 oh~baby
我中了愛情迷魂計

眼神傳遞傳遞著愛意 著愛意
距離一點一點被拉近 被拉近
美夢被吵醒 原來在夢里
求求你 接受這誠意
不要將他置之不理 這樣沒道理

oh~baby 我并不是愛裝帥
只是要你對我有期待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帶來我的愛
就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
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大膽愛我 不會錯)
不會錯 baby
(對愛執著 別對愛別退縮)

oh~baby 我并不是愛發呆
見到你早已心跳加快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明白我的愛
就讓我 陪伴著你四處看海
然后浪漫地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oh~baby 我并不是愛裝帥
只是要你對我有期待
就請你快快快 快一點帶來我的愛
就讓我 成為你的幸福依賴
展開甜蜜的告白 趕快說 yeah
say say say 說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