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裡看來

你是自私的

 

我不像你每個禮拜都可以回家

所以久久一次的回家讓我很期待

 

因為家裡住得遠

所以車費也相對的貴

 

期中考那週決定要回家

你剛好要當志工而不能回家

為什麼我就要留下來不能回家

 

是啊

買不到票回家

所以我去我阿姨那邊

你的態度讓我覺得你是自私

 

什麼叫做浪費錢?

你認為你有資格這樣說嗎?

 

什麼叫做我拋下你讓你一個人睡在宿舍?

那每個禮拜都回家而我一個人睡在宿舍那又怎麼說?

 

什麼叫我要把我的床墊拿起來給你朋友睡?

為什麼我要這麼麻煩的把我的東西拿走?

 

真是覺得莫名其妙

 

讓我心情很不爽

 

不管你是不是開玩笑

對我來說

這樣的話、這樣的態度

只是讓我認為你是自私的

 

朋友不是這樣當的

 

請不要只考慮你自己而不管別人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