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我又跟我爸吵架
對他,我就是不爽

一件事情
老媽沒注意到就在那邊大小聲
講很多遍又怎樣
你有看到不會順便用一下嗎?
還要回家罵
不覺得很多此一舉嗎?!

對啦
你就可以大小聲
別人就不行

對啦
你賺錢
賺錢又怎樣
若不是老媽辛辛苦苦的在工作兼幫忙
你以為你很強?

還說等我賺錢再來跟你大小聲

告訴你
我很想賺啦!以為我也不想賺是嗎

有錢了不起嗎
到時就不要眾叛親離

也不知發什麼神經
最近就只會大小聲
是怎樣

還說自己用講的
講個頭!
聲音大成那樣叫用講的?

來啊
要大小聲誰不會
以為就只有你會大小聲
很抱歉
本小姐也是屬於那種大小聲的啦
而且還是你愈大聲我就比你愈大聲

已經18歲的我
實在是很不想跟你這有年紀的人吵架

不過我受不了
叫我眼睜睜、靜默默的看著老媽受你的氣
一句話

做不到!!

沒關係
你要這樣也好
反正我沒差
早在你喝酒兼大小聲時
已經對你切心了

想要冷言冷語諷刺我
隨便你
到時你就不要惱羞成怒

人的忍耐限度是有限的

你可以再囂張啊

一家之主又怎樣!
你賺錢又怎樣!

只會大小聲的人做什麼父親!

我,就是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