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個是有差別的

像我妹老是玩線上遊戲
這就是"玩電腦"

而我上來PO文或是查詢資料
這是"用電腦"

我很不喜歡我妹說我玩電腦= =+

老三跟老么就很聰明
懂我脾氣
而且也很聰明,說一次就懂

每次玩完電腦
就會跑來跟我說

「大姐,換你用電腦。」

聽了多窩心


不像我妹

我現在正PO文

剛剛她走過來看到我在

說了句:「ㄏㄚˊ?妳在玩電腦喔」

當下一記白眼送過去。

瞧瞧,這是什麼妹妹?那是什麼口氣
自家姐姐不行用電腦嗎?難道用電腦還要經過她的同意?!

還有
什麼我在玩電腦!沒看見我是在用電腦嗎?!(氣)
她以為就只有她會早起玩電腦嗎?!
很不巧,老娘肚子疼所以起得特別早來用電腦!呿!

不是我愛斤斤計較
是真的有差= =

沒辦法
我不玩線上遊戲
雖然是一家人
在電腦方面,我不想跟他們混為一談

有點早起
來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