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哇哈哈哈!俺考過了!整個心情就是HIGH!(眾:這有什麼好高興的= = )
因為練習的時候
那個直線
嘖嘖,害我一直踩到管線(眾:明明就自己的技術爛)
非常擔心考試時不會過
但是!
奇蹟發生了!O口O
我過了!!
該怎麼說呢
在練習的時候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一位大叔
非常好心的跟我指導
真是太謝謝你啦!大叔
還有寶玉
真是巧,考駕照還可以碰到認識的人
真的是非常謝謝你
也謝謝你的姐姐
(你們真的長的很像^^)
總之呢!能夠考到駕照真是太好了!
我不想再去考第二次了
因為我一路騎來
右手酸死了= =
而且還是來回

下一次就是汽車!!
等著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