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點名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搖搖杯大點名:

這個....一定要點名嗎?
我不怎麼想點耶....
我怕被打Q口Q
好吧,還是點好了XDDD

嘿嘿
第一位,不用想了,就是妳/你!有看這篇文的,不管你是誰,也不管我認不認識,就是給我寫就對了!XDD
第二位,當然是~~~~咱家的大嫂囉!別想賴,除非你不愛我哥了=口=
第三位,哈,剛遠渡日本回來的親親小潤潤~~~
第四位,我親愛的媽咪~~(撒嬌)
第五位,哼哼,婉婉,就是妳!給我寫吧!哇哈哈哈!
第六位,欸!生日差一天的,幫幫忙,來寫吧!(再度大笑)
第七位,我知道你最近都很無聊,所以我特地派這項任務給你,家琪~寫寫寫吧!
第八位,騎摩托車不用戴安全帽的安全帽!我知道你很想寫的,來來來,給你寫,乖喔!XDDD
第九位,哼!別以為你在台北就不用寫,喏!給你,趕快寫一寫PO一PO,動作快一點!要不然...哼哼..妳知道的
第十位,終於最後一位了,誰是幸運兒呢?就是那位在網誌上打標題"我是櫥窗女孩"的阿涵小妹妹~~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廢話,當然有!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  :給你猜啊
第參杯→ 你(妳)們的關係是   :夫妻關係>/////<
第肆杯→ 你(妳)都稱她(他)為 :管我稱呼什麼
第伍杯→ 你(妳)愛她(他)多久 :生生世世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三個!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老大,兇的很!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沒有分,通通都Like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家人就是家人,沒有分討厭不討厭,只有分喜歡不喜歡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永遠愛你們!!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問這種問題的人士想要被我砲轟嗎?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你管人家叫我什麼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嘖嘖!超久了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看看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能認識你真好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那當然!!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妳覺得身為一頂假髮是要如何分正或是帥呢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問那麼多,不會自己看啊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以前會,現在不會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就是"該如何忘掉煩惱"的煩惱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沒有,因為通通都是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出了都出了,說很差又能怎麼樣,難不成你要改嗎?!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是沒有眼睛可以看嗎?!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綜合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我要成為有錢人!!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陳假髮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雙子星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問這幹麻,要送我禮物還是祝福?這麼想知道?好吧,勉為其難告訴你
                 本姑娘的生日是6/12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真是的,問這什麼問題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變成怎樣也不干你的事吧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妳(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傻傻又可愛
第貳杯→ 他(她)跟妳(你)是什麼關係 :很投合的朋友!!
第參杯→ 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愛你唷!
第肆杯→ 他(她)去過妳(你)家嗎   :沒有,哪天來招待XDD
第伍杯→ 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  :看樣子你真的很想被我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