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couldn't get better Life coudn't get better

我的生活陷入了沼澤地
暴風雨天氣(without you baby)
可是你有改變一切魔力
遇見了奇蹟(baby)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你在身旁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是清晨的陽光灑滿了甜蜜
愛暖暖的在心底(a holiday)
發現最快樂的秘密
原來答案是你(I wanna thank you,baby)
好像新鮮氧氣 我離不開你
你在身旁我就有無限的動力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我對你的諾言 是我們一起牽手到永遠
無論千年萬年 無論天涯海角 都會與你相戀
好像新鮮氧氣我離不開你
I love you baby,and I'm never gonna stop.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生命因為你而美麗
你是我的奇蹟 把你緊緊擁在懷裡
Life couldn't get better(Hey~)
那是你有彩虹的畫筆
幸福畫滿每個回憶
Life couldn't get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