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不是真的!!Q口Q

嗚...老公的條件這麼好,你怎麼可以跟她在一起?!
而且還同居?!
喔!天啊!

我的心受創了.....Orz

不管啦!!我不要你跟她在一起
雖然我也希望你幸福
但是你就是不行跟她在一起!!(堅決反對)

這不是我要的幸福

如果...我是說如果!!

你真的這麼喜歡她的話,而且已經到了論及婚嫁的地步....
我還是會百般阻撓的!!
如果經過我的百般阻撓,你還是堅持選擇她的話..

那我...認了...

我會站的遠遠的,祝你幸福...


嗚...好感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