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沒錯,就是你!
別以為有點年紀就可以這麼囂張!

敢打我姐妹?!
不要命了是嗎?!

你怎麼可以打她!!
她是你生的耶!!

死老頭
你太過分了!!

你這個 幼稚無禮白癡智障愚蠢遲鈍豬腦沒用無能死板裝蒜的白目老頭!!

喔不!
你連人都不是!
你是人渣!敗類!

社會不容許你的存在!!

敢打我姐妹??
哼哼,咒你我跟你講!

雖然跟你素不相識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跟你認識
因為有礙我的眼睛!!

怎樣!我就是跟你叫囂!
想怎麼樣!
想打我?你就是個只會使用暴力的無能死禿頭!!
告你家庭暴力!!!

警告你,管你會不會看這一篇
小心我真的讓你很慘

有沒有聽說過"心想事成"?
沒聽過那就是你國小程度沒學好!
回去重讀再來跟我叫囂啦!

你就不要半夜遇到好兄弟!!
狠狠嚇你!!

哼!真難得
今天罵人我不帶髒話
你要感到榮幸被我如此的唾罵!!

想告我?
來啊!誰怕誰!
自己要對號入座的還想怪誰!

沒指名道姓的罵已經算是恩惠了
我都還沒有問候你的祖宗十八代呢!

看完就快滾吧死禿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