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今天下午在蔥田的白目對話↓↓


主角:我、老妹
討論主題:胖胖的人

妹:我認識一個人,他胖胖的,妳也認識

我:男的女的?

妹:男的

我:叫什麼名字?

妹:不知道,因為他胖胖的,所以我都叫他胖哥哥

我:妳不說叫什麼名字我怎麼知道我認不認識?

妹:阿就是胖胖的人咩!

我:妳這樣講我哪知道!

妹:不然妳講名字

我:妳都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了,我講名字妳會知道?!(天啊!我要昏了)

妹:啊就上次妳生日送蛋糕給妳的那個人啊!

我:上次生日?喔~那是女的= =

妹:不是,那是男的

我:那天是我的生日我當然知道是誰!那是女的!因為她頭髮短短,所以看起來像是男的!

妹:阿就是他啊!

我:妳說的是男的,我說的是女的!

妹:厚!明明就是男的

我:是我生日還妳生日啊!不然妳說的那個男的是不是眼睛小小的?

妹:恩,而且穿的衣服是大大的

我:廢話!胖的人不穿大件難不成穿小件嗎?!(穿那樣能看嗎= =)

妹:那妳認識一個眼睛小小,瞇瞇眼的嗎?

我:眼睛小小不就是瞇瞇眼嗎?!

妹:那妳認識一個胖胖的人嗎?

我:妳這樣講我哪知道!換我問妳,妳認識一個瘦瘦的人嗎?

妹:是誰?

我:不知道,就是瘦瘦的

妹:這樣講我哪知道

我:妳不知道?!那妳剛剛那樣問,我又知道了!

妹:我就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咩,我都叫他胖哥哥

我:那我是不是也可以說,我也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我都叫她瘦妹妹

妹:反正妳認識啦!

我:是之前來家裡被我趕出去的嗎?

妹:對啦!

我:是不是住在我們這裡?

妹:不知道

我:= =

妹:就是被妳趕走的那個送蛋糕給妳的

我:那是女的!!妳說的跟我說的不一樣!!

妹:明明就是

我:不是!!!


以上是我跟老妹的對話= =
說真的...我笑到快死了
跟她講話真的很有代溝
我也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