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本篇為心情抒發,會夾帶些微不堪入目的字詞,不適者請快速離開。



她媽的今天心情不爽!
跩?跩屁啊!
以為只有你可以大吼?老娘也會大聲吼啦!
是怎樣!
人總是會抱怨的,你敢說你從沒抱怨過?!
受不了就別聽啊!有人叫你聽嗎?!
喝酒喝酒
心情不好就只會喝酒!
拜託請向老娘多學習,心情不好時聽音樂
多麼浪漫有調調
想耍狠?大家一起來耍狠!!
不要以為比我大個幾歲就在跩
老娘心情不好,什麼事都做的出來!
髒話、三字經、火星文給你一併罵!!
電話響是不會接嗎?!
居然說
「接那個要幹麻」
幹!你就不要給我接!!
有種你就所有來電都不要給我接!!!
靠!不知是受了什麼刺激還是發神經
居然擺出一副大男人主義?!
他媽的有病!
都什麼時候了,你是擺屁啊!
現在才走權威路線??
很抱歉!來不及!
硬要走?沒關係
他媽的只會讓我對你不爽!對你不屑!
還要老媽快回娘家?
很好!你就不要後悔!
我會打從心裡鄙視你!!
就算你是老爸,到時我一樣不看在眼裡!!
你就等著看妳女兒發飆

目前只是心情發洩而上來打打
他媽的就不要逼我說出口
不要讓我抓狂

畢竟,情緒一旦失控
任誰都控制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