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夾雜一些稍微難聽的字眼,不適者誤入!!




真的是他媽的有夠不爽的!
是怎樣啊!
我跟到哪就跟到哪
這就算了
還把我身邊的人勾走

媽的!看了就不爽!

要先走也不事先通知ㄧ下
我還找個老半天
廢話!當然會不高興!

連解釋也沒有

誰有看過哪個人會跟一個使自己心情不好的人走在一起?
要是有的話,我就真的很佩服他
我要拜他為師!!

心情就已經不好了是看不出來喔!
是眼睛瞎了嗎?!

他媽的把人勾走,還用那種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眼神看我
怎樣!看啥肖!是沒看過假髮嗎?!

真他媽的讓我覺得賤!!

已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小心變成永拒往來名單!!

看我很好欺負是吧?
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擺什麼哭相?!

要哭大家來哭啊!
真是他媽的有夠不爽的!!

靠!
你娘的勒!

小心我發飆
不相信就試試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