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些親想看PP的日記對吧~

我也是很想看..

不過かおる最近都有事忙,所以日記會晚點更新,還請多見諒..

今天有兩個人不在..

老實說...好想念她們喔~~~~

唉~你們是不懂的啦...

明天要考國文、英文、會計、數學..

天啊!我先去撞牆好了~~

今天,我很認真的上企管..

這應該是第二次...|||

雖然有講話,但我依然是有認真上課的!!

真是的!應該要讓你們看看我認真上課的模樣~XD

難得耶我~~

今天打很多耶~~[鼓掌]

接下來要說的才是重點!

[眾:蝦米?!說了那麼多,現在才進入重點?!]

那就是.....











便







[眾踹]

是不想打我啊??

[眾:兄弟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墨千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